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 交流交往

首届青少年专利孵化展在渝开幕 台资教育企业与重庆出版集团签约

2021-08-25 16:21:31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讯 昨(23)日,以“共享开放,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青少年专利孵化展在渝开展。在渝发展的台资企业重庆邓鸿吉创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出版集团就《THC智创未来特爱发明》丛书进行签约。

川渝港澳台青少年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澳门创新发明协会会长黎栢强在青少年专利孵化展开幕式上表示,川渝港澳台青少年科技创新联盟借助智博会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携手举办青少年专利孵化展,以促进青少年科技创新为切入点,助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围绕智博会,打造成全球青少年科技创新专利成果转化平台。

重庆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会长陈全表示,重庆是台胞台商台企投资创业就业的热土,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首届青少年专利孵化展的成功举办、重庆邓鸿吉创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出版集团的成功签约是台资企业进一步坚定在渝发展信心的最好展现。(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