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 交流交往

福州市区台港澳办携手台胞共建第一家园

2021-08-25 16:21:54来源:闽台e家

  8月20日,福州市委台港澳办调研组一行到台江区就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工作成效及存在困难等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台青刘启佑、郭屹凡创办的博思盛合(福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福建景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他们促膝谈心。

福州市区台港澳办携手台胞共建第一家园

  2019年台青郭屹凡从台中只身来大陆创业,自创品牌“拎咖啡”,市场日渐看好,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店铺交房过程中遇到问题,市委台港澳办即沟通协调市古厝集团等相关部门,郭屹凡说: 有问题找台办就对了。

福州市区台港澳办携手台胞共建第一家园

  台青刘启佑2020年疫情期间来到福州创业,在台江区委台港澳办的全程代办下,注册了博思盛合(福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线在台湾,商品进口大陆,未来拟在其他城市拓展例如:平潭,今年九月份将上一带一路商品清单。刘启佑说: 两岸一家亲,我们家二宝刚出生,我和太太商量让二宝领大陆身份证。

  来源:台江区台港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