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 两岸交流 >> 惠台政策

成都台湾青创园为入驻台企同等享受税费支持政策支招

2022-06-30 17:15:57来源:中国台湾网

成都台湾青创园为入驻台企同等享受税费支持政策支招

2022蓉漂台青政策引领讲座(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为更好服务台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近日,“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举办了“2022蓉漂台青政策引领讲座”,邀请四川省工商联财税服务中心主任毛熠为入驻园区台企宣介最新税费支持政策,鼓励台青利用数字化财税服务及时掌握最新政策、提高申报效率。

讲座现场,毛熠还与大家互动交流,了解台资项目经营情况和发展需求,耐心解答企业纳税方面的疑问。得知台企在与当地企业深度合作中面临财税申报和法务咨询难点,以及希望提高银企合作助力台资小微企业发展等诉求,毛熠表示,中心将发挥在财税领域的优势,免费为创业园和入驻台企提供政策咨询与申报协助,也为银行更好服务小微企业牵线搭桥。

园区台商负责人郭弘扬表示,“将难点化解在萌芽中”是园区竭诚服务台资项目的理念,此外,园区还在创业孵化、市场咨询、融资对接、上市辅导等方面为台青创业梦提供助力。“加上园区新设立的‘台湾青年个体工商户协办服务点’,诸多服务政策叠加,以及同等待遇得到落实落细,相信天府之国将成为台青追梦圆梦的理想选择地。”(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