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 两岸交流 >> 交流交往

上海交大安泰EMBA首届“融汇两岸”赢利模式大赛落幕

2022-10-09 16:40:46来源:中国台湾网

上海交大安泰EMBA首届“融汇两岸”赢利模式大赛落幕

  融汇·思源卓越奖(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讯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首届“融汇两岸”赢利模式大赛决赛日前落幕,来自台湾组的上海涛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来自大陆组的西湖维泰(杭州)诊断技术有限公司捧得冠军,荣获“融汇·思源卓越奖”。

  本次大赛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长宁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合作主办,吸引了长三角地区乃至两岸的优秀企业家参加。

  中共上海交大党委常委张卫刚致辞时表示,交大安泰EMBA自创立起坚持理论学习与商业实践相结合,汇集科研优势与完整学科体系,打造了包括“公司赢利模式大赛、海峡两岸赢利模式菁英邀请赛、思源汇校友赢利模式大赛”在内的三大赛事。“融汇两岸”赢利模式大赛是交大安泰EMBA的创新迭代,在原有三大赛事基础上聚焦“两岸企业家群体”,以“助力两岸优秀企业家互学互鉴,促进两岸优质项目、优质资本对接”为目标,通过具体商业计划的落地实施,来实现两岸融合发展。

  为进一步助力在沪台资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与上海市台协在沪台湾校友会联谊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的双方代表于当日活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