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全国青运会拳击测试赛落幕 跳水测试赛11日开赛

2015-07-09 08:42:42来源:福州日报

  来自福州闽侯的选手杨婕(左)击败对手夺冠。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刘君琳 曾建兵/文 池远/摄) “第一回合,开始!”随着裁判员响彻场馆的发令声,昨日下午2点,清新福建·2015年拳击邀请赛暨第一届全国青运会测试赛决赛,在闽侯县青口文体中心综合馆开打。历经约2小时的激烈比赛,我省3位选手杨婕、吴平城、陈宝盛分获女子48公斤级、男子49公斤级、男子69公斤级冠军。其中,杨婕来自福州闽侯。

  昨日首场比赛为女子48公斤级冠亚军争夺战,王丹凤和杨婕这两名均来自我市的小将同场竞技。赛场上,王丹凤连续发动进攻,杨婕沉稳应对,防守得当,同时抓住对手破绽,发起反击。2名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我们是队友,彼此熟悉,这种情况下,我因为机会把握得更好而取得比赛胜利。”杨婕最终以3比0战胜队友,在高兴之余,她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测试赛最重要的是为青运会正赛热身,同时她也给自己许下了在青运会打进该级别前三的愿望。

  福建拳击队领队陈凯表示,此次测试赛很好地检验了此前闭关备赛的成果,“我们将查缺补漏,提升队员实力,争取让他们在8月份举行的青运会预赛以及10月份举行的青运会决赛中取得佳绩。”

  又讯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清新福建·2015年福建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将于11日9时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这是游泳馆建成后第一次投入跳水比赛使用。

  此次为期两天的比赛全程免费,采用现场赠票方式,观众可凭二代身份证、军官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馆观赛。11日上午8时30分观众开始入场,12日上午8时开始入场,下午比赛均为2时30分开始入场。

  测试赛举办期间,市道管处将增加经行海峡奥体中心周边的6路、18路、81路、98路、126路、152路公交车辆,最大限度满足市民朋友的观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