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青运会61家赞助企业集体授牌 体育邮票今日首发

2015-07-10 08:35:45来源:福州新闻网 

  青运会体育邮票

  授牌仪式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邱陵)9日下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赞助企业授牌暨青运会体育邮票首发仪式在福州举行,61家赞助企业代表获得授牌,目前全省赞助 (捐赠)金额约2.4亿元(含物资和技术服务)。

  据了解,本届青运会市场资源开发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供应商四个层级,基准价格分别为10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100万元以上。此外,企业还可提供产品、技术和服务,以公益捐赠、特许经营、具名赞助等不同形式参与合作。

  在青运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上,青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副省长李红代表组委会逐一给青运会“合作伙伴”企业授牌。其中包括12家青运会合作伙伴,15家赞助商、供应商,17家社会捐赠单位,17家特许经营商。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常务高级副总裁叶齐说,特步早在2007年全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就成为赞助商,时隔八年再度牵手青运会,出资4300万元,与中国体育事业共同成长,既是运动企业的职责,也是一种义务。

  福建朴卡酒业总经理高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福建人,首届全国青运会在福州举办,很有自豪感,“除了签约青运会,我们还联合制作青运e卡通,是青运会组委会授权与银行合作开发的打折消费卡,可直接刷卡团购。”据悉,该卡发行时间暂定为今年10月1日,消费者可在银行柜台办理或者在e卡通官网办理,初步限量发行10万张。

  青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副省长李红表示,体育与经济结合是国际通行规则,这项工作做好了,即可以让体育更具有参与性、吸引力,又可以让参与企业展示形象,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互利互赢,两全其美。

  最后,李红副省长、杨益民市长共同为青运会体育邮票首发式揭幕。此次,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特别发行的体育邮票,融合了本届青运会会徽、吉祥物和主场馆等多样元素,体现了清新福建的时代主题,象征着青年参与青运盛会,放飞青春梦想,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现代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