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昵称有奖征集活动16日启动

2015-04-17 14:25:05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邱陵)10月,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在福州开幕,近3万名志愿者将为赛事提供各类志愿服务,该怎么称呼他们,您想好了吗?16日,记者获悉,青运会志愿者昵称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展有奖征集活动。

  据悉,志愿者昵称是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特色,是展示志愿者风采,营造城市志愿服务文化的重要载体。比如,南京亚青会的志愿者昵称是“小青柠”,上海世博会的志愿者昵称是“小白菜”,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是“绿羊羊”,西安世园会志愿者昵称是“小蜜蜂”。

  记者了解到,青运会福州赛区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现面向社会开展青运会志愿者昵称有奖征集活动,通过网络征集海选10个入围昵称,并组织开展网络投票,评选出青运会志愿者正式昵称。

  投稿方式:

  1、搜索微信公众号“悦动福州”(微信号:hifuzhou)并添加关注,以“个人姓名+电话号码+志愿者昵称+昵称寓意(100个以内)”的格式留言至公众号后台,

  2、将昵称创意以上述格式发送至邮箱qyhxwzyz@126.com。

  “悦动福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