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青运会志愿者昵称有奖征集 网络海选出10个入围

2015-04-17 14:50:10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4月17日讯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福州开幕。近3万名志愿者将为赛事提供各类志愿服务,该怎么称呼他们,您有好点子吗?昨日,青运会福州赛区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面向社会有奖征集青运会志愿者昵称。

  志愿者昵称是展示志愿者风采、营造城市志愿服务文化的重要载体。南京青奥会的志愿者昵称是“小青柠”,上海世博会的志愿者昵称是“小白菜”,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昵称是“绿羊羊”,西安世园会志愿者昵称是“小蜜蜂”……本次征集活动将通过网络征集海选10个入围昵称并组织开展网络投票,评选出青运会志愿者正式昵称。昵称要求展现志愿精神,凸显福州特色。

  投稿方式如下:1.搜索微信公众号“悦动福州”(微信号:hifuzhou)并添加关注,以“个人姓名+电话号码+志愿者昵称+昵称寓意(100字以内)”的格式留言至公众号后台;2.将昵称创意以上述格式发送至邮箱qyhxwzyz@126.com。欢迎献出您的创意,赢取精美礼品。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