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青运会“志愿礼”投票 幸运网友将获赠精美礼品

2015-07-02 08:04:39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任思言)青运会志愿者们将有自己的“志愿礼”啦!昨日,青运会市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发布6个“志愿礼”,欢迎市民投票挑选。

  手势动作1:右手竖起大拇指,在左胸前方做出“点赞”的动作,意味着“点赞中国”;

  手势动作2:右手食指放在中指前,先指向太阳穴,后指向天空,意味着“放飞梦想”;

  手势动作3:右手伸出大拇指和食指,成“V”字形状,其他手指向手心弯曲,放在左胸膛上,意味着“沟通从微笑开始”;

  手势动作4:右手握拳屈肘,从胸前由上摆动,摆至与头部平行,意味着“努力,加油”;

  手势动作5:右手伸出拇指、小指,从太阳穴部斜着向上旋转上升,意味着“义务梦”;

  手势动作6:右手四指并拢,与拇指成九十度角,将右手端放在左胸前方,意味着“志愿在我心中”。

  即日起至7月5日,市民可关注“悦动福州”微信公众号,点击“志愿礼投票”专栏参与投票,或直接登录志愿礼投票专用网页http://www.fzyouth.gov.cn/vote/votes.aspx进行投票。主办方将从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抽取20名幸运者赠送精美礼品。

  又讯 记者从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了解到,为了迎接青运会,该公司定制了1万个青运会主题手拉环,目前已经在数百辆公交车上安装。

  记者昨日在129路公交车上看到,底色为红色的手拉环上,绿色的青运会吉祥物“榕榕”十分显眼。拉环上还写有首届全国青运会的主题口号“福之州 青之运”,拉环的背面是首届全国青运会的会徽。“这样的手拉环很漂亮,让人感觉青运会越来越近了,也希望能给外地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129路公交车司机林师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