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榕举办“福之州·青之运”饭店企业服务技能大赛

2015-07-03 08:14:24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 (记者 邱陵)作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福之州•青之运”福州全市饭店企业服务技能大赛,7月1日-2日在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举办。

  大赛以推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接待饭店服务质量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接待饭店的服务技能水平,增强饭店企业服务青运会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标准意识,提升全市饭店企业的服务水平和员工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接待饭店整体行象,为青运会接待热身造势。

  据悉,大赛共有来自福州市的35支代表队共105名选手参赛,设中餐冷拼、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和中式铺床4个比赛项目,涵盖了目前福州饭店主要的服务项目和内容。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来自福州西湖大酒店的庄雅琴获得中餐冷拼比赛一等奖;来自福建国惠大酒店的陈艳君获得中式铺床比赛一等奖;来自福州大饭店的张小玉获得中餐宴会摆台比赛一等奖;来自福州大饭店的陈厚阳获得西餐宴会摆台一等奖。福州大饭店以团体总分372.1分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赛事由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州市执委会主办,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旅游局、福州市商务局协办,福州市旅游协会、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