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四百名青少年街舞爱好者同台飙舞 点亮青春梦想

2016-05-03 10:06:20来源:福州日报

  青少年秀街舞。

  福州新闻网5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夏薇/文 池远/摄)昨日,第四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海峡两岸街舞精英挑战赛海选赛落幕。约400名青少年街舞爱好者同台飙舞,点亮青春梦想。

  据了解,首届海峡两岸街舞精英挑战赛由福建CD流行舞蹈俱乐部、优空间、台湾飓风舞蹈艺术工厂等联合主办。“五一”假期期间,海选赛在榕城如火如荼展开。

  在现场,DJ随机播放起动感的音乐,参赛者们伴随着音乐,即兴创作表演。他们的舞步时而刚劲有力,时而柔韧轻盈,尽情地在舞台上绽放自己。在火热气氛的感染下,不少现场观众也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昨日,还特别地进行了少儿组的街舞比赛,200名热爱街舞的少年率真起舞、活力四射,让现场观众直呼“真是既萌又帅”!

  连日来,约400名青少年报名参加海选,经过激烈比拼,决出了Popping、Breaking、Hiphop、Waacking4种舞种的福建冠军。接下来,这些冠军选手将与台湾街舞高手在榕“斗舞”,相互切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