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福州首次举办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公共服务日活动

2016-06-22 09:53:48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6月17日讯(记者 李白蕾/文 叶义斌/摄)昨日,团市委联合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首次举办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公共服务日活动。28位首次来大陆创业开公司的台湾青年现场享受办理银行卡、通信卡等服务(如图),其中专属移动卡还可享资费优惠。

  台湾候鸟工作站发起人、台湾壹拾贰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仁志近日专门组织了一批台湾文创考察团来榕参加两岸青年文创市集活动,并对接入驻优空间自贸区候鸟工作站、索佳艺陶瓷等创业基地。昨日,他带领几位已入驻创业基地的台湾创业青年来到现场。“你们太贴心了,来一次不仅办好了银行卡、移动卡,还知晓了创业优惠政策,公司注册、财务代理等也能‘一站式’搞掂,效率真高!”

  据悉,今后团市委将定期开展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公共服务日活动,并不断扩展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还要把此类活动延伸到各个众创空间和台创基地,为两岸创业青年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让福州成为两岸青年创业的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