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台胞汤美玉给福利院的孩子送去生态农副产品尝鲜

2016-10-20 16:12:58来源:福州日报

台胞汤美玉给福利院的孩子送去生态农副产品尝鲜

  汤美玉(后排左一)看望福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福州日报10月18日讯(记者 廖云岚 文/摄)昨日6点,位于福清东张的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琳鹏生态观光休闲园的员工一早就忙碌起来,将刚收获的鸭蛋和新采摘的杨桃装箱打包,由园区董事长汤美玉亲自送往福州市儿童福利院。

  12年来,汤美玉每年秋季都要将园区新采收的水果送给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尝鲜。记者获悉,今年情况不同往年——7月汤美玉刚动完一次大手术,接下来园区连续遭台风重创,昨天刚出院不到一周的她挂念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就早早起床给孩子们送去园区自产的农副产品,这让儿童福利院的管理人员和孩子们感动不已。

  在福清,汤美玉也经常捐助困难群体和老人。她做慈善活动还常常带着儿子斌斌参加,让他用零花钱买许多玩具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以此传承乐善好施的家风。

  “福州好人大家评”大型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日报承办,安利公司协办。欢迎大家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或通过关注本报微信、微博,推荐身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方面的好人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