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福州市举办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共40支队伍参加

2017-04-26 10:11:09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举办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共40支队伍参加

  2017年中国门球公开赛(福州站)暨福建・福州第十一届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

  福州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邱陵)24日-28日,由中国门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福建省门球协会共同承办的2017年中国门球公开赛(福州站)暨福建・福州第十一届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门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海峡两岸共40支队伍35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其中台湾代表队10支。中华台北中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林锦富已多次组织台湾队伍来福州参加比赛,他表示,台湾和大陆在门球技法上各有所长,可以相互交流切磋,促进两岸人民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近年来,福州门球运动发展迅速,许多乡镇、街道都成立了自己的门球队伍。据了解,今年福州还将新建3片门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