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两岸老中青三代演员合拍剧《幸福的脚步》大年初一开播

2018-02-07 10:38:07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岸演员组合携海报造势宣传 庄晓玲 摄

  中新网漳州2月6日电 (庄晓玲)福建漳州开发区6日消息,以漳州开发区作为重要取景地,海峡两岸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幸福的脚步》将于春节大年初一在厦门卫视与观众见面。

  据悉,《幸福的脚步》由厦门广电集团与漳州万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拍摄,全剧共40集,将采用闽南话、普通话双版本播出。该剧由李政颖、黄婉婷、黄朋、余雨、陈冠霖、王中平、沈时华、庞祥麟等两岸老、中、青三代演员,联袂演绎在两岸的背景下,都市男女的奋斗励志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幸福的脚步》有近90%场景是在漳州开发区取景。漳州万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长发表示,这次合作从文化方面推动厦漳同城化进一步深度融合,同时也借助两岸影视文化平台,深化两岸文化交流,共同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两岸文化产业共同发展。

  坐落于漳州开发区的海峡两岸影视(漳州)基地是目前福建省最大、最为先进的室内摄影棚,该基地自2016年6月正式运营以来,已经有包括厦门卫视、湖南卫视、搜狐视频、爱奇艺视频等多个平台的18部优质影视剧和广告作品来此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