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2018年中国门球公开赛(福州站)暨福建·福州第十二届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开赛

2018-04-16 10:31:04来源:福州新闻网

1.jpg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邱陵)14日-18日,2018年中国门球公开赛(福州站)暨福建·福州第十二届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门球场举行。

  本届比赛由中国门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福建省门球协会共同承办。

  据福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门球赛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52支队伍、42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台湾代表队有10支,是福州市承办该项赛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台湾代表队已连续多年组织人员来榕参赛。中华台北中老年人体育协会理事长林锦富说,今年共有81人来福州参加比赛,其中80%的人员是首次来到福州。

  福州市门球协会主席陈莉娟表示,福州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台湾和大陆在门球技法上各有所长,可以相互交流切磋,以体育运动项目为纽带,可以增进两岸人民的友谊,促进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