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海峡两岸健身爱好者欢聚榕城 跳出健康舞出精彩

2018-08-09 08:14:07来源:福州新闻网

海峡两岸健身爱好者欢聚榕城 跳出健康舞出精彩

来自台湾的参赛队进行表演。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见习记者 邹家骅/摄)8日,是全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海峡两岸600多名健身爱好者在马尾区体育馆健身展示、同台交流。

  8日9时30分,2018年“全民健身日”福建•福州市分会场活动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海峡两岸健身爱好者共同精心演绎“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健身主题。健身展示活动不仅包括省体育局组织的第九套广播体操,马尾区等12个县市区文体局推荐的健身展演,还包括台湾同胞带来的体育舞蹈等4个项目。

  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丹介绍,各县(市、区)、街道乡镇于当天安排300多场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分会场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群众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不断掀起群众的全民健身热潮。

  此外,全市58个公共体育场馆在“全民健身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其中包括福建省奥体中心游泳馆、金山文体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