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海峡两岸庆元宵晚会在连江魁龙坊举行

2019-02-19 10:01:26来源:福州新闻网

海峡两岸庆元宵晚会在连江魁龙坊举行

不少群众到魁龙坊参加晚会活动。

海峡两岸庆元宵晚会在连江魁龙坊举行

文艺工作者带来吉他独奏《思念》。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文/摄)“花好月圆人团圆,海峡两岸共团圆!”昨晚,连江温麻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迎新春活动暨海峡两岸庆元宵晚会,在魁龙坊举行。

  据了解,位于凤城镇玉荷西路的魁龙坊,属于连江温麻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三街一坊”中的“一坊”,海峡两岸庆元宵晚会等10多项迎新春活动在此陆续开展。

  昨日19时许,魁龙坊内花灯璀璨、人来人往,海峡两岸的文艺工作者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台湾独立音乐人唐佑林和福建知名音乐人周子龙,合唱了歌曲《橄榄树》。唐佑林曾获得中国好声音福建赛区季军和海峡青年歌手赛金奖。他还演唱了歌曲《告白气球》。来自台湾的黄雅各带来了歌曲《欢庆歌》和吉他独奏《思念》。

  福州话歌曲《福州歌齐来唱》和连江本地歌舞《江河相拥的家乡》,也为现场观众送去了新春祝福。

  除了精彩的表演活动之外,现场还有鱼丸、肉燕等美食,以及猜灯谜、抢红包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