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第八届海峡青年节文旅专场活动拉开序幕

2020-08-15 22:44:1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苏怡莲

  15日,第八届海峡青年节文旅专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活动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在线上举办,实现海峡两岸青年“云上有约”。

  据悉,活动将以“海峡青年节之云游海峡”为主题进行全网推广,收集提供具有代表性的10个福州风光和10个宝岛风光进入榜单,并分别组织发动大陆、台湾地区的旅游业界商家、旅行社、导游、社群等业内群体资源,进行广泛的自媒体平台宣发,引导更多的两岸青年积极关注,踊跃参与,扩大活动影响力。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两岸青年感受到福州及台湾地区的文旅资源和特色美景的同时,鼓励他们发布原创短视频作品,共同记录两岸青年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感受与体验两岸文化的一脉相承,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交心、交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苏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