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中建海峡杯”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2021-06-26 18:00:51来源: 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第九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中建海峡杯”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为推动海峡两岸大学生的交流,展示大学生独特的建构创意,进一步推动两岸青年学生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深化友谊、交流互鉴。2021年,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海峡卫视等单位将联合举办“中建海峡杯”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该竞赛旨在培养两岸大学生的创新实践与团队协作能力,让参与者对建筑的材料性能、建造方式及结构有更直观的了解与学习。

  大赛主题“构亭”

  参赛队伍需构建可供人休憩娱乐的亭子,造型鼓励创新。对作品结构稳定性和功能舒适性提出更高要求,是“构”和“亭”的重点。主办方将选取构亭的获奖作品,经结构师确认与优化后,建成城市景观、乡村景观或校园景观。16份作品,请pick您心中最喜爱1份~

  投票截止时间:2021年6月28日 23:59:00

  投票数量:每人每天可投一票

  投票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即可投票

“中建海峡杯”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网络投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