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 集中活动 >> 第二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

第二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即将举行,诚邀台胞台青参加!

2021-07-26 18:16:57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将福建打造为“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促进台胞来榕就业创业,福州市拟于2021年8月14日-15日举办第九届海峡青年节,并由福州市台港澳办牵头,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主办特色人才交流活动——第二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

第二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即将举行,诚邀台胞台青参加!

  首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与会嘉宾合影。

  活动将围绕后疫情时代,开展两岸人才对接会,组织两岸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人才线上线下交流、与福州市企事业单位密切对接,举办台湾高层次人才交流、人才引进对接、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现面向全国邀请优秀台胞青年参加第二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

  8月13日-16日(含报到和返程)

  活动地点

  福建省福州市聚春园会展酒店

  活动议程

  8月14日上午,举办两岸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面向台胞毕业生发布优质岗位、介绍福州对台胞优惠政策;

  8月14日下午,举办两岸青年创新创业项目交流沙龙;

  8月15日上午,组织闽台人才参观考察交流;

  8月15日下午,参加第九届海峡青年节峰会主会场活动。

  报名时间

  7月27日-7月29日(活动名额50名)

  报名须知

  1. 报名者应为全日制本科以上的在读学生,或在大陆就业创业的台湾优秀人才(硕士以上学历及入选各类人才计划的高层次人才优先),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

  2. 遵守国家法律,道德品质良好,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 能够保证8月14日-15日全程参与活动。

  费用说明

  1. 活动期间的住宿、餐饮、市内车辆接送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并将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2.参会人员往返福州的交通费用采取据实补助,两岸重要嘉宾及台湾参会人员按不超过3500元/人补助,其他参会人员往返起止点在福建省内的交通补助不超过240元/人,往返起止点在福建省外的交通补助按照动车往返二等座或硬卧标准予以补助。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参与报名。

第二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即将举行,诚邀台胞台青参加!

  盛会即将启幕,让我们共襄盛举!(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