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郑博宇

2016-08-08 11:52:54

  “搭建交流桥梁,服务两岸创业青年”。

  1986年生于台湾台北,现任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品牌运营部高级经理兼台湾事务负责人以及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协会执行长,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博士班、管理学硕士、台北科技大学工学士。

  从学生时代起就积极参与两岸青年交流活动,并在台湾中山大学联合陆生成立中山陆生发展社。长期关注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就业实习,并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经理,利用线上线下协作方式,持续致力促进两岸青年的深度交流,建立Facebook专页 “青年海机会”, 发布大陆媒体的创业就业资讯及各省市惠台青年政策。2016年初在台湾成立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协会,结盟台湾多所高校,并带入全新概念的两岸交流模式。加入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来已协助十多组台湾创业团队落户北京。2016年6月参加第八届海峡论坛,得到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接见,并作为台湾青年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