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 第八届海峡青年节

两岸青年云联谊直播间福州启动

2020-08-10 18:01:45来源:中新网

两岸青年云联谊直播间福州启动

  两岸青年云联谊交友暨两岸婚恋歌曲云交流会28日在福建福州、台湾高雄两地同步举行。 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 供图

  福州7月28日电 (彭莉芳)在28日举办的两岸青年云联谊交友暨两岸婚恋歌曲云交流会上,两岸青年云联谊直播间正式启动。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董事长林德斌表示,随着直播间的启动,未来两岸婚庆协会将深入开展一系列合作。

两岸青年云联谊直播间福州启动

  两岸青年云联谊交友暨两岸婚恋歌曲云交流会福州主会场嘉宾合影。 彭莉芳 摄

  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两岸青年云联谊交友暨两岸婚恋歌曲云交流会28日在福建福州、台湾高雄两地同步举行,两岸青年不仅带来精彩的“云”上表演,还在“云”上共叙缘,互道情谊。

  林德斌希望借助直播,让更多青年人加入两岸联谊,了解彼此,增进情感,“让两岸同根同源的文化在这里发扬光大”。

  当日还举办两岸青年云联谊直播间授牌仪式,由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和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颁发,联合授予福州微视文化传媒公司直播间、台湾中华婚庆文创产业联合会直播间。

  对于此次授牌,台湾中华婚庆文创产业联合会会长谢万凰表示,希望通过这样新颖的形式,链接起更多的两岸青年深入交流。

  现场,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与台湾中华婚庆文创产业联合会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林德斌透露,接下来,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将与台湾中华婚庆文创产业联合会、高雄市台湾婚庆文化协会、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台湾婚礼产业联盟协会等开展系列深度合作,打造“云联谊”“云相亲”“云婚礼”等两岸婚庆云品牌,强化两岸青年的情感交流、文化互动。

  本次活动由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福州市委员会、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台湾中华婚庆文创产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承办,高雄市台湾婚庆文化协会、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台湾婚礼产业联盟协会协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