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 两岸交流 >> 海青故事

台籍青年教练春节放假不停训,辛苦备战省运会

2022-02-09 16:34:57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飞雪迎春到,春来开工早。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仪征市台办走访市垒球队,看望在仪执教的两位青年台胞教练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国家青年女子垒球队训练基地,来自台湾新竹的垒球教练员谢钰滢正带领球员在纷纷扬扬的雪花中慢跑热身。在攀谈中谢钰滢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大陆过春节,后勤保障团队很关照,让自己也感受到了新年浓浓的喜庆。作为曾经的职业垒球运动员,她希望能够把自己的技战术理念很好地传递给每一位小队员,帮助团队在即将到来的省运会上再夺佳绩。

据悉,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4月份在泰州打响。为提升薄弱环节,仪征市垒球队放假不停训,2月3日(正月初三)始,5名教练员,包括来自台湾的2名教练和44名女队员就开始在国家青年女子垒球队训练基地开展集训备战。(中国台湾网、仪征市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