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 两岸交流 >> 交流交往

在柳台胞盼多开展交流活动 增进两岸同胞感情

2022-03-15 17:39:33来源:中国台湾网

在柳台胞盼多开展交流活动 增进两岸同胞感情艺术插花主题活动(图片来源:柳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3月12日,广西柳州市举办“春暖花开 情系两岸”庆“三八”艺术插花主题活动。

活动共有20多位在柳女性台胞和陆配参加,她们纷纷点赞活动很精彩、很有意义,在收获幸福感的同时,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密切了感情,让她们感受到了“娘家”的温暧。

女性台胞林彦孜说:“艺术插花活动放松自我,愉悦身心,舒缓压力,享受生活,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领略艺术生活之美,提高审美情趣,还增进了台胞之间感情,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

陆配黄雪梅带着可爱的女儿前来参加活动,她表示在台办的关照下,在“娘家”生活很温馨、很暧心。

陆配陈泉表示,将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桂台交流合作添砖加瓦。(中国台湾网柳州市台办 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