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 两岸交流 >> 交流交往

142名在榕台湾职工圆了“微心愿”

2022-12-14 16:33:01来源:福州日报

142名在榕台湾职工圆了“微心愿”在榕台湾职工在马尾区台企共享职工之家收到“微心愿”礼物。(马尾区总工会供图)

入冬了,省固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台湾职工林筱云收到了一床冬被,这是晋安区总工会应她的“微心愿”送上的礼物。近期,有142名在榕台湾职工圆了自己的“微心愿”。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日来,市总工会组织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级各产业工会走访慰问了142名在榕台湾职工,征集他们的“微心愿”。以全方位、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提升在榕台湾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在马尾区台企共享职工之家,马尾区总工会共向35名在榕台湾职工送出无线耳机、咖啡机、空气炸锅等“微心愿”新年礼物。“这些小礼物都非常实用,感谢工会帮我们安排,让我们感受到工会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浓浓的同胞亲情。”福建优你康公司台胞研发工程师刘欣谕说。(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林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