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峡青年节 >> 海青动态

榕台职工迎新年系列活动举办

2022-12-25 08:43:2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23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匠心融合·共迎未来”榕台职工迎新年系列活动在职工三创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两岸职工参与,采用线上线下互动方式,通过文化和体验交流感受榕台文化融合的创新点和结合点。

本次活动的亮点是“文化+创新”,以文化为媒推动榕台文化相互融合,以创新为抓手促进榕台职工与创业者之间的交流互通。

主会场为“匠心·共创”榕台职工文化交流沙龙。台湾文创领域非遗老师作了《匠心,用心去感受榕台文化的传承与融合》主题分享。分享沙龙在台湾设分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主旨对话。在福州还设有两个活动分会场,开展“书写·祝福”榕台职工迎新年送五福活动,以及“感受·融合”榕台文化交流茶话会。在榕台湾音乐人也送上精彩的现场表演,与榕台职工们一起感受音乐的美好。(记者 李白蕾)